深陷松沼同时纠结人生

头像出自举头三尺无地心太太,你好呀ww´-ω-`)

马【算二分之一的进度?下次把完整版发上来ww】

马#雷安#
     安迷修想找一匹马,并找到我邀请我和他一起去找。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嗤之以鼻,然后叫他滚,并打算如果他敢忏逆我就揍他。
安迷修的反应相当出乎我的预料,或者可以说是不可思议:“雷狮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因为他太过反常的话语我没有马上开揍,而是找了个舒服的地坐下,盘腿撑脸准备试探下他:“我为什么不能这么对你。”“…我可能是世上最后一个骑士了,你这样凶我你不觉得很不好吗??”我从没听过这种性质的无赖话,不由气极反笑,撸几下膀子就开揍。
       揍了几拳我感到不对劲,突然发现:“你怎么不还手。”被我骑在下面还拽着领子的安迷修把挡在前面的手臂往下移一点露出眼睛,他屈起眼底的肌肉,看起来竟有点委屈:“我还指望着你和我一起去找马呢,回了手万一你不高兴了不和我去怎么办。”我一时有些无法理解他的思维,知道他暂时没有斗志,就松开他的领子双手环胸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我之前有答应过跟你一起去找马么。”“你之前也没说过不和我找啊。”安迷修理直气壮的利用我的语言漏洞耍流氓。                 
        我是最烦这种人的,本想再揍几拳,但想到他应该不会还手就起身打算无视他。
“喂,雷狮,你怎么才肯陪我去找?!”不用回头我就知道安迷修的表情是气急败坏的,平时我肯定会嘲笑他,但今天他的行为太不像他,这样的安迷修我完全不知该如何应对,打也没兴致打骂肯定骂不走,于是我随便找了块地躺下闭上眼,准备在他自己放弃之前无视他到地老天荒。
    那天他在天未完全黑之时离开,我松了口气,也许在我的潜意识里认为他会一直赖在这儿。
     然而在他日夜不停的骚扰我后,我知道我看低了他的毅力,同时在我答应他的那一刻,我明白了我的意志不如他坚定,真是让人挫败的发现。
       出发那天其余三人都来送我了,说实话我是有些感动的,但卡米尔的神情又让我有种我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的感觉,很是别扭,于是我赶他们走:“过几日我就回来还送什么送,散了散了。”
     其实马在凹凸世界是随处可见的,我迫于无奈与安迷修一起找马,原本以为能很快了事走人,但我看好的每一匹马他都摇头说不要,叫他自己选他说不知道选哪条。我实在是没办法,就用系统买了据说是全凹凸最好的马,在找马的开头就想着要不要买下来,但一直下不定决心,因为它真的是很贵,而且凭什么我要为安迷修买马。
         我把这匹马带给安迷修看,他摇了摇头。
        算在意料之中的反应,我也不想怎么样了:“你他妈这个不要那个嫌弃,你到底想找什么样的?!”他双手托腮看起来竟有些深沉:“做我的马,必须是最强壮的,有着最好的皮毛,跑的最快的,力气最大的,忠诚必须有,可以有点小脾气偶尔会对我撒撒娇。”我大致确认他只是闲的慌在耍我玩了。
    按以往遇到这种情况我会直接翻脸走人,顺便把人揍个半死,但我认为,以找马为由死皮赖脸求我陪他然后只是为了戏耍我给自己图乐的,这种行为荒谬且恶劣,普通的解决方法已经不能平息我的怒火,况且安迷修也不怕揍。既然肉体上奈何不了他,那就在精神上给他等同于他给我的打击。
     经过几秒钟的思考我有了一个想法。安迷修既然想找马,那我就以马为由给他一个致命的打击好了。附近好像有个游乐园,游乐园的旋转木马也是马不是吗?
    越想越觉得合理,想到可能会看到的场景,我几乎止不住嘴角的笑意。于是我对安迷修说:“喂,我突然想起前几天似乎看到了很好的马,带你去看看。”走了几步发现他没跟上就回头催促:“跟上啊。”他面露迟疑,原地不动,我怕他发觉有诈不跟过来,立马小跑过去拉起他的手往游乐园方向拽。
      因为走在前面我看不到他的表情,只感到双手相触一瞬间他细微的颤抖,随后他不反抗我也不说话,有点疑惑他的温顺沉默,但想到一会儿后能看到他精神受到打击的样子,亢奋感就从脑深处溢出,覆盖了其他情绪。

不知道是脑子抽了风还是什么导致我做出那样一个决定,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让我懊悔于自己的自作聪明。
    可能是我太看低安迷修的心理素质了,当我把他带到旋转木马那里时我还没来得及开口他就抢先截去了话头:“雷狮你其实只是太累想放松一下吧,这种事说出来就好了。”
    “..不是…!”你也真可爱,我似乎看到了这样的潜台词。
     …要死要死要死……
      回过神时我不知何时已经被安迷修拉上塑料马,那模型颜色杂乱看起来好生让人眼花,连着马头的杆上的彩灯在闪闪发亮,大白天的这??…最让人作呕的是背景音乐,不是儿童音乐就算了为什么是一首爱情歌??!?!!现在的一切都太奇怪了!!(凯莉露出了笑容)不行,我必须做点什么……
      “…我们下去吧。”“为什么这个还蛮好玩的?”
      ??你还玩上瘾了啊。
      “那些小孩的眼神让我不舒服。”仿佛在看智障的那种。
      “你坐都坐了总不能中途下马啊,那干脆就好好玩呗。”
       “…”
       我感觉自己内心突然一片宁静,望向远处的天空仿佛看到了晕染着云边缘的金光,风拂过我的脸带来了凉爽与舒适,这时我才注意到游乐园的每个人不管大小脸上都有着幸福的感觉。对哦,凹凸世界也不全是打打杀杀尔虞我诈,她也是有和平的一面的,我不应该这么暴躁。……
         ……………………个屁啊。完了我要有病,安迷修都怪你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