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松沼同时纠结人生

头像出自举头三尺无地心太太,你好呀ww´-ω-`)

(6)
我躺在床上闭着眼睛等自己睡着,突然。
情感:“我觉得你写的我们的故事没人会看。”
我:“为什么啊?”
理智:“我说一下我的观点,因为类似于这种自传的文体一般都是名人文人写比较有热度,普通人写的话应该会很少有人看。”
情感:“就是这样的啊。”
我:“这样啊…。”
大脑:“别失落,自己写的开心就好。”
(7)
我在聊天,看到有人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包。
大脑:“我以前一直认为这种表情包发了很尴尬而且很土。”
我:“但我最近觉得发这种表情包的人有点萌诶…。”
大脑:“所以我说是以前嘛。”
(8)
我和我的两个好朋友每天都一起回家,最近我的一个好朋友带了她的好朋友加入我们,今天我们在等车的时候那个外来的好朋友说如果我朋友和另一个朋友乘一辆车那另外两个一定会跟上,我的话就 不会了。
情感:“她懂什么啊,她又是以什么立场来说这种话的。”
大脑:“可能只是玩笑话吧。”
理智:“你不必在意她说的话。”
我:“你们说的对,但其实我自己也觉得也许她说的是对的,所以我才会有点伤心并且不高兴。”
大脑:“想想看为什么。”
理智:“你懊恼于她的话,又因为对她的话产生了隐隐的认同感而感到恐惧。”
我:“大概,我现在想静静。”
大脑沉默。
理智:“坚强一点。”
上车后,我坐在好朋友的旁边,静静的听着音乐。
(9)
和朋友一起买了冰糖葫芦,她买的是水果味的,我就问她好吃吗,她说我还在吃呢你让我怎么回答,我说你可以趁你刚才说话的时候告诉我好不好吃啊,她不回答我,我就一直问她好吃吗好吃吗。
大脑:“说真的我觉得你好烦。”
情感:“可她回答你就完事了啊为什么不回答呢?”
理智:“我觉得你就不该问这个问题。”
我:“抱歉啊我说话不过脑子。”
(10)
今天坐车遇见学姐了,因为回家的路线一样所以得一起走。
我:“怎么办啊我和她根本不怎么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啊。”
情感:“哇我有点焦虑。”
理智:“也许你可以直截了当的告诉她你的想法。”
我:“你似不似洒。”
情感:“我的天,理智你的想法太可怕了。”
理智:“好吧…抱歉,我只是希望给你们提供点意见。”
大脑:“冷静点没事的。”
大脑:“这样,你可以把你今天遇到的一些有趣的事拿出来跟她讲讲。”
理智:“我同意大脑的想法,一般不熟的人变熟的途径应该都是互相讲些微不足道但有趣的小事开始建立友谊。”
我:“好就这么办,那我就讲我吃饭的事和值周的事。”
大脑:“先好好想想该怎么说,不要到时候一开口就语无伦次的。”
我:“好的。”
(11)
今天跑完步回家已经很晚了,路上行人稀少,迎面走来俩儿小伙,一小伙哼着歌,看到我走过就顺便唱对面走来了一个小姑娘…
我:“太感动了。”
情感:“我的天感谢!”
大脑:“qwq真好。”
理智:“不是,你本来就是小姑娘的年纪啊被这么叫用得着这样吗??”
我:“你不懂。”
情感:“你不会懂的。”
大脑:“你不需要懂。”
理智:“……”
(12)
今天跑步突发奇想。
我:“如果我一脚踏空脸朝地是不是会把眼珠摔裂啊。”
情感:“噫别想了好可怕qaq。”
大脑:“怎么突然想到这个了…我觉得这时你想点英语单词更有实际意义。”
理智:“按理来说也不是不可能发生,轻则没什么大碍,重则很有可能出现你说的那种情况。”
我:“好的好的理智你别说了。”
情感:“我更怕了。”
大脑:“别想了跑步跑步跑步…”
(13)
躺在床上时突然想到英语单词还没背。
我:“太晚了而且我太累了还是睡吧。”
理智:“不行!说到就要做到!”
情感:“是的,我也觉得你该去背。”
大脑:“去背吧不要放任自己。”
我:“你们说的有理……”
然后我躺在床上睡着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