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松沼同时纠结人生

头像出自举头三尺无地心太太,你好呀ww´-ω-`)

卡埃|琐事一则

可爱的要流鼻血

电浆阵雨39:

卡米尔╳埃米,操碎心的黑发弟弟组(。
30分钟超极限短打,没啥意义和实质性内容,纯自娱自乐用
弟弟真好啊……


-
  埃米第一次见到卡米尔,是在医务室的门口。
  当时他刚刚把自己在体育课上不小心摔伤的姐姐送进医务室的门——自己的姐姐虽然运动神经很好,但是却总容易磕磕碰碰,他们俩姐弟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医务室的常客。
  在等待姐姐出来的过程漫长而又无聊,所以他通常会坐在医务室门口的长椅上发呆,但这天他发呆发到一半,突然发现自己并不是唯一一个边等人边发呆的家伙。自己旁边那个戴帽子的少年——黑发蓝眼,也正定定的盯着虚空的某一点,不是走神就是在发愣。
  于是无聊到爆炸的埃米顿时有了一种见到亲人的感觉,他小心翼翼的朝对方那里挪了挪,又挪了挪,直到他俩进入能正常交流的范围内为止。犹豫片刻,他还是主动开口:“嗨……”
  对方过了整整五秒钟才给予回应。他飞快的眨了两下眼,朝埃米投来一个疑惑的眼神。
  ……得,看这反应,绝对是发呆到一半被自己打断了。
  虽然对打断别人徜徉在精神世界的行为有点儿愧疚,但埃米还是决定引出话题:“那个,你也是在等人吗?”
  “……嗯。”对方沉默了一会儿,才吐出一句简短的答复。他想了想又补充一句,“我大哥。”
  “这样啊……好巧好巧,我也在等亲戚——是我姐。”埃米说,“说起来我的名字是埃米,你呢?”
  “卡米尔。”他回答。
  虽然对方看起来不善言辞,不过能找到一个伴儿陪自己聊天埃米还是很高兴。他随口问了一句:“你大哥也是摔倒或者磕伤吗?”
  卡米尔很平静:“不是,是打架。”
  埃米:“……”
  埃米:“啊、嗯,哦……”
  卡米尔继续说下去:“他趁他死对头大课间睡觉的时候,用胶带把他绑起来了,用光了整整一大卷。”
  埃米:“……”他想说你哥真损,不过还是没好意思开口,“那对方醒了之后一定很生气吧?”
  “是啊……很生气。”卡米尔说,“所以就打起来了。”
  埃米这才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你大哥的死对头不是被捆起来了吗,怎么打?”
  卡米尔依旧很平静:“所以他一下子跳起来撞我大哥脸上,把他鼻子撞出血了……”
  埃米:“……”
  埃米:“那你大哥的死对头还……挺生猛。”
  他那句“你大哥也挺猛”想了想,还是没敢说出来。
  
  大概是鉴于家里都有一个让人不省心的长辈,二人很快就建立了友谊。从对方的只言片语中埃米得知卡米尔是高中部的学生,而且还有微妙的……兄控倾向,处处为自己大哥操碎心,却毫无怨言,可谓是活的可歌可泣。
  再反观自己,不仅处处被姐欺压,好像也没少替姐姐操心。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自己和他还是蛮有共同点的吧。
  他们俩坐着闲聊了一会儿,相互交换着如何饲养家里长辈的秘诀。再然后医务室的门被推开,艾比一蹦一跳的走了出来。
  “哎姐——!”埃米几乎是马上就发挥了老妈子的本质,几步小跑过去扶住她,“你膝盖不是还没好吗!别剧烈运动。”
  “好了好了,知道了,你老姐可是健康的很,用不着你瞎操心。”艾比侧身冲他做了个鬼脸,余光也在这时注意到一旁的卡米尔,“哎呀,这是……你朋友啊?你好你好,我是这家伙的姐姐,叫我艾比就好。你叫什么名字?”
  朋友倒算不上……埃米有点儿尴尬,他刚想矢口否认,一旁的卡米尔却提前开了口。
  “嗯。”他说,“我是卡米尔。”
  “噢噢,果然果然。”艾比一向自来熟,“那有空多多联系呀。”
  卡米尔倒挺认真:“好。”
  “唉,你看看人家家弟弟,多听话。”艾比回头教训埃米,“你跟人家学学多好呢?”
  埃米:“……???”
  自己这怎么就成反面教材了呢?他刚想开口维护下自己在老姐面前碎的不能再碎的尊严,艾比却一下子跳了起来:“等等、已经这个时间了吗!老弟快走——我一直追的电视剧更新了、再晚就看不到直播啦!”
  直到被艾比拖走,埃米整个人都是懵逼的。他茫然的冲卡米尔挥了挥手,对方也冲他挥了挥手,随后他被艾比拖过走廊的拐角。
  
  *
  “大哥,你……”卡米尔说,“鼻子没事吧?”
  “没事没事,没毁容。”雷狮嘁了一声,“安迷修那家伙头盖骨还挺硬,以后打死不能被他撞了。”
  卡米尔也没说话,只是沉默着点了点头。雷狮瞟了他一眼,似是无意的插着兜开口:“话说今天我出来时那个和你挥手的是你朋友吗?”
  ……自己的弟弟一向不怎么擅长和别人交流,他能有个朋友倒挺难得的。
  一旁的卡米尔却似是陷入思索。过了一会儿他慢吞吞的说:
  
  “嗯……是朋友啊。”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