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松沼同时纠结人生

头像出自举头三尺无地心太太,你好呀ww´-ω-`)

雷安本小短篇试阅,印量调查,麻烦看到最后谢谢谢谢www()

岔口(cp雷安) 简介:总之就是个谈恋爱的小故事ww。
现代学生梗

片段(1)
     他想到前一年的期末考,那次安迷修的英语考完了,他回家以后就莫名其妙的收到了雷狮的短信,雷狮说他很难受,那个英语卷子不是很难但他因为辍学英语成绩大不如从前,所以他都不会做了。
      安迷修没有想怎么安慰雷狮,他脑里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雷狮给他发短信了,然后是雷狮为什么给他发短信。他踌躇了一会儿不知该怎么回,最终他打了加油两个字,然后把短信关掉插上耳机开始听音乐,心中微有触动,他 知道有些东西改变了,因为雷狮第一次给他发了短信。
      现在在这小小的房间,有什么东西在发酵膨胀,安迷修问:“那你那次为什么给我发短信,我们之前不熟的吧。”
      雷狮沉默了会儿:“那时我发错了,我原本是想发给卡米尔的。”
      安迷修张了张嘴想反驳什么,但最终什么也没说。气氛渐冷,他低头开始做作业,雷狮躺在地上头枕双臂把铅笔放在鼻子底下嘴嘟起翘着二郎腿,破旧的风扇在悠悠的转,阳光透过窗台上的栏杆晒出了斑马线,安迷修做完作业,起身收拾好书包,把桌子整理一下,朝雷狮道了声再见就走了。
     房间因为少了一个人的原因变得空旷,雷狮没有动,他转了转眼珠,瞥见桌上整齐排列的书,那个角度正好可以看见他在书侧面画的一些小涂鸦。他想起了以前安迷修没有进过他的房间,所以在这个角度躺下看桌上都是乱糟糟的,书重重叠叠毫无规律的摆放着,视角相对空旷,他可以透过书的缝隙看见那扇在晴天透着阳光的小窗户。
       雷狮轻轻的叹了口气,笔没有了抵住它的力道从他的上唇滑落。
片段(2)
       雷狮从没见过这样的安迷修,在他的映像里安迷修应该是个不死板的好学生,在别人面前会很有礼貌,有自己的小秘密,不会听大人高中生不能早恋一类的话有着自己喜欢的女孩,正直且有很高的道德底线。
       现在他躺在沙发上,手臂遮住眼睛,另一只手放在肚子上,整个人散发着疲惫的气息,还有一种在信任的人面前才会有的放松。
       你是在信任我吗,你为什么会信任我呢。
      雷狮知道安迷修醒着,他蹲下身戳了戳安迷修露出来的脸蛋,柔软的像女孩的触感。
片段(3)
      “那你为什么要回我短信,我们那时明明不熟。”雷狮微抿着嘴,身体稍稍往前倾,神情认真的像个孩子。“……”安迷修感到有些恍惚,他想起了自己以前问过雷狮相似的问题,当时雷狮是怎么回答的?
片段(4)
      “我没有喜欢的女孩啊。”“哦…这样。”“你认为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我会怎么办。”
“你的话不会去告诉那个女孩你喜欢她,因为怕影响人家学习什么的,你应该会打听那女孩想考哪所学校然后打算和她考到同一所学校后再告白吧。”
       好像,可能,确实。安迷修突然意识到这个自己都没怎么仔细思考过不清楚答案的问题雷狮竟然迅速的答了上来,而且正确率很高,像是比他自己都了解自己一样。
     哦………
      安迷修突然有些开心,并不是那种因为别人把他放心上的开心,而是另一种不可名状的,吃了草莓糖一般的心情。但同时他也有些担心,在他身体里有着一种自己不知道的不可控制的东西,现在那东西发生了某些变化,他知道这会对自己产生未知的影响,但他无能为力。
   









我是开玩笑的不会印的啦!xdxdxdxdxdxd

评论(15)

热度(22)